b站up主+杂货铺老板
关键词:足球 脑洞
什么都想卖什么都想摸索一下的那种类型(摇扇子)
 

垃圾话自  存

内马尔,帕瓦尔,卡瓦尼是不一样的。

  内马尔是全校公认的婊子拉拉队队长。他加入拉拉队70%的原因是为了在球场上晃动自己丰满的臀部。在那事上从不压抑自己的叫声。尽管全校都知道他的对象是那个橄榄球男,尽管内马尔和他对象或者队员在更衣室的柜子里长椅上都“奋战”过,但这和内马尔在小巷里给刚认识2小时的大diao男口一点都不冲突。
  卡瓦尼是你老来得子的父亲的第四任妻子。他比你大7岁,天天笑盈盈,大家都在想他是怎么和你54岁的父亲好上的。你父亲总是担心你俩关系不和睦。你还为了防卡瓦尼动家里保险柜给主卧偷装了摄像头。哦那个老东西两分钟就交代了昏昏睡去。卡瓦尼发现了摄像头和看着的你,居然对着摄像头张着双腿,口型“快来我不够”。
   帕瓦尔是公爵的孩子也是国王的情人。优雅高贵,永远穿着整洁讲究的套装又不过分珠光宝气。和那些做作还瞧不起别人的贵家子弟才不一样。 是个有教养的孩子,“伺候”老国王的时候都云淡风轻的,好像昨天被守卫搞到失禁的不是自己一样。现在正急着回家清理掉今天被写到大腿内侧的“正”字和不属于老国王的黏腻。

评论(5)
热度(8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