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站up主+杂货铺老板
关键词:足球 脑洞
什么都想卖什么都想摸索一下的那种类型(摇扇子)
 

足球巨星和小翻译

介绍一下!哈妹的翻译叫Johannes. Mösmang(大概... Ins上他自己写的)! 大概是约翰内斯.Mösmang
姓我真的不会翻...百度翻译的没有读音,还专门找了列表奥地利小姐姐帮忙读了一下,要是有人知道怎么翻请告诉我!又是一个人的cp,我连tag都没办法打...真的这个小哥特别可爱!看那个努力听译的小眼神qwq不喜勿喷,可能有2,我就试试水,p7小哥ins,感谢企鹅  哈妹墙的帮助
1.
  约翰内斯很苦恼的一件事——总有朋友让他帮忙要新雇主哈梅斯的签名,就算哈梅斯总是毫不介意笑嘻嘻的给他签一厚沓签名照,他也不好意思再向雇主开口要签名了

2.
  哈梅斯总是翘掉德语课,一共就上过五节

3.
他甚至给教他德语的小姑娘钱,让她假装自己来上过课了,把小姑娘吓的,以为哪里得罪了哈梅斯,直接吓哭出来,哈梅斯哄了她好久,那节课学的超认真

4.
   “我学语言很慢,如果我在媒体面前表达错意思怎么办?反正有约翰一直在俱乐部上班,能不能不单独雇老师教我德语了哈梅斯这么说的”约翰内斯在哈梅斯说完这话之后翻译给了教练助理

5.
教练助理用一种“你俩串通好了来逗我呢???”的眼神看着约翰内斯和旁边一脸展示高中生笑颜的哈梅斯,约翰内斯才反应过来刚刚自己翻译了什么

6.
大哥你逗我呢?!约翰内斯觉得自己被坑了,也就是说你只要还在拜仁我就要跟着你做翻译???我日.....

7.
真好!!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不用担心再找工作了!!!嘿嘿嘿

8.
结果俱乐部真把哈梅斯的德语课停了...小姑娘那段时间沉浸在“啊...我好失败啊...雇主是觉得我教的不好吗...我真是个辣鸡...会不会影响我以后找工作啊...”之类的情绪中

9.
哈梅斯听说她状态不好,专门请小姑娘和自己的小翻译约翰内斯吃了大餐,还送了票和球衣,解释了好久“真的不是你的错啦,你教的超棒的,工作加油!”无意间对约翰内斯一顿夸

10.
小姑娘也是个明眼人,瞬间什么都懂了。“加油前辈!”对约翰内斯竖起大拇指,吃掉了盘子里剩下的香肠。

11.
   一次友谊赛后,例行采访,约翰内斯刚从最好位置的观众席上下来就被教练助理拉进更衣室“等会从更衣室出来,离哈梅斯近点!好好做你的工作!”
   又要跟着他身边工作......开心
   “听说您推掉了德语课程?是在拒绝讲德语吗?”有个体育八卦记者用西班牙语提了这个问题,在一堆关于本赛季如何如何的德语问题离显得格外“显眼”
   “欸⊙∀⊙!”约翰内斯有点尴尬,仔细等哈梅斯回答,思考这如何把回答翻译圆滑,记者爱听。
    哈梅斯侧过脸,看着约翰内斯笑了一下,转向话筒,用磕磕绊绊的德语说“emmmm我是语言学的很慢,不是不接受德语,我和教我德语的老师关系不错,更重要的是”看约翰内斯,约翰内斯也在看他,两人四目相对“我有最棒的翻译,而且更好的是,约翰他会陪着我很久”
   约翰内斯的脸已经完全红掉了,他不知道是该继续看哈梅斯还是该看记者们,被哈梅斯搂住肩,他才小声用西班牙语对哈梅斯说“谢谢...”
     哈梅斯又露出了自己招牌的,高中生一样的天使笑容.

评论(7)
热度(8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